close

 

寫景記敘文寫作重點:

1.按先後順序重點式介紹。

2.敘述清楚。

3.敘述生動有趣。

寫景記敘文

CIMG0218

今天早上,我看到警衛伯伯對我溫暖的微笑

我(刪)還看到晴空萬里的天空對我咧嘴一笑

旁邊的花朵也愉快的對我說:要快快樂樂的

上學,平平安安的回家。

CIMG0219

一走進校門口,就看到校長笑咪咪()

跟全校的學生、老師打招呼之後()導護生

認真的檢查服裝、名

CIMG0220CIMG0221

 

入(刪)校門口前,我和心愛的家人

說:「再見。」(刪)校門口後,我

看到地上(刪)剪刀、石頭、布的圖形,

讓我也好想玩猜拳,可是聽到鐘聲,

急急忙忙的快步走回教室了

 

CIMG0222

 

(刪)今天早上走進校門,看到

右邊有一片綠色的森林在對我微笑,

(刪)還聽到陣陣的微風吹來

像是在對我說早安(刪)抬頭往上一看

還看見太陽公公在和我說你好,

讓我感到很開心。

 

CIMG0223  

我到校門口,有一陣風吹過,我竟然看到小花

對我招手,太陽也對我開心的笑,

我覺今天將會是個開心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i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