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安和交談曲~明諺    

明諺

我有一次因為一場誤會而被老師要求寫反省單,我難過極了,就像人生走到了盡頭,那是多麼的黑,多麼得可怕啊!為了證明我的清白,我絞盡了腦汁想阿想,就當我已經萬念俱灰時,上帝總算為我開了一扇門。  隔天,我把我所有對自己有利的事全說出來,終於得到了自由。

 IMAG0012

琦芸

我曾經因為我的好朋友和另外一位同學吵架,而面臨一個極大的選擇。我很明白當時是我的好朋友做錯了,基於友情,我應該站在朋友這方,指稱是對方的錯;但基於公正,我應該說是好朋友的錯,在這兩個抉擇中,我選了後方。我的選擇不僅幫助了我的好朋友勇於面對問題,更讓我成為一位公平公正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hi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